【图】烟熏妆的画法步骤 带您了解如何打造完美妆效

2017/8/26 17:42:20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一款妆容感色彩感特别强的妆容,很少有人能够驾驭好这种妆容,因为它的色彩太过浓艳。下面我们教您画一款简单易学的烟熏妆和了解一下烟熏妆的画法步骤。

烟熏妆深受俊男靓女的喜爱,在一些比较high的场合或是party,烟熏妆就是主流妆容。如何画一款简单的烟熏妆呢?首先,彻底清洁皮肤,涂抹化妆水、乳液和霜,做好妆前基础工作,并涂抹好隔离霜。其次,用一款遮瑕效果好的CC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之后修饰脸部轮廓,用阴影笔刷鼻翼,高光刷鼻梁,打造立体的妆容效果。

烟熏妆的重中之重就是眼妆,我们要打造成有质感的烟熏妆。画法是——用深色的眼影笔大范围的晕染上眼皮,在眼皮上面画出宽宽的一道。接着用眼影刷向边缘晕染开,颜色几乎要占满整个双眼皮凹陷的地方。越接近眼睛的地方颜色越深,眼尾不用刻意拉长或上扬。再用黑色眼线笔画睫毛线,使眼线的边缘和深色眼影晕染为一体,加深眼睛轮廓。

剩下的就是烟熏妆的色彩搭配——腮红和口红。腮红和口红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服装来搭配了。腮红可以选择粉色系或是橘色系的,肤色较白选择粉色系,肤色偏黄选择橘色系。口红为营造烟熏妆气场要颜色浓重一些,可以选择姨妈色、玫瑰色、朱红色、正红色。

以上我们介绍了烟熏妆的画法和步骤,烟熏妆主要是眼妆和色彩的搭配。喜欢画烟熏妆的时尚达人们,大家可以参考我们的介绍,自己学习一下,相信能够帮助您了解一些化妆技巧和化妆盲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