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用法 正确清理肌肤很重要

2017/10/22 17:07: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肌肤经过了一整天彩妆的覆盖已经十分疲惫,因此,卸妆这道程序必不可少。如果卸妆不到位就会造成毛孔粗大,肌肤粗糙暗黄,严重的话还会产生皱纹,真是想想都可怕。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如果单纯的使用洗面奶来卸妆,可能清洗不掉面部覆盖的层层彩妆,这样会堵塞毛孔。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专门卸妆的产品,效果也有好有坏,卸妆膏是深受大家喜爱的一款卸妆产品。可是有些朋友不清楚卸妆膏的用法,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卸妆膏的正确使用方式,避免错误的使用方式给我们的肌肤带来的伤害。

来源:站酷

首先使用卸妆膏的时候要保持双手的干燥和干净,避免影响卸妆膏的卸妆效果。其次每瓶卸妆膏都会配带专门的勺子,朋友们就用这个专门的剂量小勺挖出适量的卸妆膏,因为有些朋友不知道用量的大小常常会浪费卸妆膏。然后将卸妆膏均匀的涂抹到我们的脸上,过程和敷用泥浆面膜一样。涂抹均匀之后可以轻轻的拍打自己的面部,方便卸妆膏更好的发挥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有些女孩子很喜欢化浓妆,这个时候卸妆膏也不一定能够完全的清洗掉脸上的残留化妆品。有个小窍门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难题。在使用卸妆膏之前,先拿一条干净的毛巾放到热水里,然后把毛巾拧干在脸上,持续五分钟左右。热敷可以加快我们脸部的血液循环,同时也可以使残留的化妆品更容易被清洗掉。

还有一点需要切记,在使用完卸妆膏之后一定要用温水再清洗一遍面部,防止卸妆膏残留在脸上,对皮肤产生刺激。要彻底的清洗干净面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