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牛奶面膜好么 揭秘5大面膜的功效

2015/8/11 14:50:12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牛奶不仅仅能给肌肤提供大量的营养成分。

5、牛奶+碎豆腐=清洁肌肤
制作:将豆腐弄碎包在干净的纱布里,然后用冰牛奶清洁面部,待洗完脸后,就用包着豆腐的纱布来搓脸。
功效:牛奶碎豆腐面膜能进一步的清洁脸部肌肤,去除脸部的污垢,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光滑、白皙,达到美白的效果。
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牛奶不仅仅能给肌肤提供大量的营养成分,它所具有的酵素还能发挥镇静安抚作用,有效的舒缓过敏的肌肤细胞。
美肤养颜

第一步:彻底清洁你的面部,用温水加上洗面奶轻轻洗干净你的脸部,油性肌肤要注意控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