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几天可以洗 瞬间变魅力女人

2017/10/22 16:49:13 作者:U2-li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有爱美之心,都想要做一个魅力的人,那么有一个对的发型是可以瞬间增分的一个方法,所以很多人都去做染发和烫发,让自己看起来多么的与众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随着社会的流行因素的逐渐丰富,烫发染发随处可见,深受大家的喜欢。烫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精神,同时也可以让自己增加个人魅力。烫发可以塑造自己的独特发型,添加自己个性。但是烫发后很多人都忍不住药水的味道,所以在烫发之后都想要洗头发,那么烫发多少天洗头发才是正确的呢?下面为你做详细介绍。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一般来说,烫发对于头发来说是存在一定的伤害的。因为药水的刺激性太大,味道非常的刺激,让一般人都受不了,但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烫发不浪费,所以就要忍受一下这个味道了,烫发的时候还要洗头发,但是在那个时候洗的时候还是不干净的,那个气味还没有散去。还留在你的头发里,但是为了留住辛辛苦苦烫完的发型,很多发型师建议3天后再洗。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如果你的头发是油性的,很难坚持三天后洗头发,那么至少也要坚持两天后在洗头发。因为为了发型能够保持很好的效果,就要忍住!忍住这个刺激性的味道了。在三天之后洗头发的时候,要选择滋润型的洗发露,还要有专业的护发素,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护你的头发不会打结。

还要注意的是,在烫完发之后的三天内,都不能用卷发棒或者拉直板来弄自己的头发,这样反而会弄乱了自己的发型,所以为了自己的美发,坚持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