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步骤详解 这样做能打造轻薄底妆

2018/2/7 8:51: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是当下不少爱好化妆的mm的爱用品,因为它能打造出非常自然和轻薄的底妆。但是好产品也离不开正确的使用方法,气垫粉扑到底该怎么使用呢?

说到气垫bb霜,相信每个人都不会感到陌生,特别是对爱好化妆的mm而言,气垫bb霜甚至可能是常用的化妆品。虽然气垫bb霜刚面世的时候很多人对其抱有质疑的态度,认为它和普通bb霜无益,至于气垫只是商家的噱头罢了。但是随着各大品牌逐渐推出了属于自己的气垫bb霜,我们便足以看出美妆界对它的认可度。

气垫bb霜其实和bb霜真的不一样,虽然它内含的霜体也属于bb霜,但是它比起bb霜有更加独特的东西,那就是气垫。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见过蜂巢,气垫bb霜里的气垫海绵正是模拟了蜜蜂的蜂巢,将bb霜蕴含在这个气垫海绵中,我们挤压出来的霜体就会非常细密,打造出来的底妆也会非常轻薄和自然。

但是,再好的产品也离不开正确的使用方法。很多人觉得气垫bb霜不好用,其实根源就在于他们根本没有用对。

使用气垫bb霜,首先我们要取出配套的气垫粉扑,这块粉扑可不同于普通的粉扑,其中间是空心的,利用它打造出来的底妆会显得相当轻盈。我们需要用粉扑对气垫海绵进行按压,这时候bb霜就会被挤压到气垫粉扑上了。当然,这块粉扑在使用两三次之后就需要清洗一下,否则bb霜会残留在上面,从而引起细菌的繁殖。

在蘸取完bb霜之后,我们就可以将气垫粉扑轻轻按压在脸上每一个部位,然后进行拍打,这样一来底妆就被均匀分布在我们的脸上,气垫粉扑在带走多余霜体之余还能让底妆更加服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