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流行什么样眉型   五步打造适合自己的完美眉形

2015/8/11 17:33:01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流行的眉形大约分为弦月眉、一字眉、三角眉等。一对漂亮的眉形,就像名家设计的头发一样,有的加分效果,不同眉形给人留下的印象也是不同的哟。

今年流行的眉形大约分为弦月眉、一字眉、三角眉等。

眉形从某个角度来说反应了一个人的性格态度。一对漂亮的眉形,就像名家设计的头发一样,有绝对的加分效果,不同眉形给人留下的印象也不同。每个朝代每个时期都流行不同的眉形,汉代在贵族妇女中流行以长眉为基本式样的眉妆,盛唐时期,流行把眉毛画得阔而短,形如桂叶或蛾翅。不知道现在流行的是什么样的眉形?

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它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对面部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即便你没有化妆,只要你的眉毛经过很好的修整,整个面部看上去也会很有型。如果想要自己修眉的话有什么技巧吗?新手要怎么修眉。眉毛可马虎不得,如果修的不好,修多了导致眉形出现缺口的话,那真的会无法出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