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年流行什么样眉型   五步打造适合自己的完美眉形

2015/8/11 17:33:01 作者:S-ze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流行的眉形大约分为弦月眉、一字眉、三角眉等。一对漂亮的眉形,就像名家设计的头发一样,有的加分效果,不同眉形给人留下的印象也是不同的哟。

最流行的眉毛,看看众多打牌明星的漂亮眉毛就知道马年的流行趋势了。孙俪、***、张雨绮等一线女星们纷纷画起了开运粗眉毛。
这样的好运粗眉毛可以成为脸部的黄金分割点,让眼睛更有神采,使你的脸型更加立体,与此同时也提升了人气,这样的好运粗眉妆在新年就再合适不过了。今天就学学***、孙俪、张雨绮等一线女星的开运粗眉毛的画法。
如何自己画出大粗眉?自己画出大粗眉有一定的难度,如果你善于画眉,可以尝试自己画。
STEP1:首先,我们要定出眉毛的长度,眉尾的终点应该与眼角、鼻翼三点连成一线,然后用螺旋刷把眉毛梳顺。

STEP2:接下来眉刷蘸取浅棕色眉粉涂刷眉毛,注意眉头的颜色不要太深,方向也要自下而上涂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