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一字雾眉详细步骤  一字眉可以轻松隐藏女生的年龄

2015/8/11 17:03:14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的修饰技巧很重要,可以让一个人脱胎换骨,像眉毛的粗细,就会修饰你的脸型,使你整个人看起来是柔媚或是有个性的差异,也深深影响到你与人互动之间的印象。

眉型的修饰技巧很重要,可以让一个人脱胎换骨,而且直接影响到整个妆容的造型与风格。像眉毛的粗细,就会修饰你的脸型,使你整个人看起来是柔媚或是有个性的差异,也深深影响到你与人互动之间的第一印象。挑起个性的眉锋早已不是韩国的流行,韩国女生们都流行修一字眉。为什么韩剧里面都是一字眉呢?是因为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可以让童颜隐藏女生的年龄。一起来看看吧。先用眉笔画出正确眉型,再拔除多余的眉毛,描画出来的眉型会更精确。眉头:眉笔(笔杆不能太粗,免得影响判断结果)紧靠鼻翼,与内眼角连成一条线,笔尖和眉头交界处为漂亮眉毛的起点(不必将多出的部分完全剃掉,只须在画眉时从这一点开始,以使过渡更自然)。眉峰:笔尖稍微倾斜与瞳孔外侧拉成一条直线,笔尖与眉毛的交会点即眉峰的位置。眉尾:笔尖再倾斜与外眼角拉成一条直线,笔尖与眉毛的交会点即适当的眉尾位置,眉尾要稍高于眉头。三点分别用眉笔轻轻画下记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