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脸仪如何使用呢 8大正确使用洗脸仪的做法

2015/8/12 10:15:00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空气污染的日渐严重,可怕的雾霾,粉尘,总是让我们防不胜防,更所谓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们的“面子工程”,也已经无法单纯依靠我们的双手来维护了。

7洁面仪是否天天用?当然不可以了,我们都知道,肌肤的深层清洁也不是经常用的,物极必反,不要过于嚣张的考验我们肌肤的弹力。三五天用一两次,都OK的,视肌肤情况而定,不要过于频繁,不仅会很容易让肌肤下垂失去弹力和光泽,而且有可能变油田。
8清洁工作做好。刷头每次用完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清洁,在流动的水下冲,不要用手来揉搓,大家都知道手指没有那么干净的。而且每次使用前也要清洗,无论你的盒子多么的卫生,都是会脏,尤其是刷头很细的毛,很容易会对脸颊毛孔进行污染,即使这样,刷头也不要用超过三个月就要更换。
9洁面仪用后是否要用收缩水?洁面后有个好习惯,用收缩水,在我们脸洗干净后用凉水冲脸后,还是要用收缩水,帮助我们肌肤来收缩好毛孔,用完洁面仪后还可以用按摩的精华来帮助肌肤细腻和修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