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脸仪如何使用呢 8大正确使用洗脸仪的做法

2015/8/12 10:15:00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空气污染的日渐严重,可怕的雾霾,粉尘,总是让我们防不胜防,更所谓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们的“面子工程”,也已经无法单纯依靠我们的双手来维护了。

4旋转快慢可以交替进行。在选择洁面仪的时候要注意的就是首先是频率,也就是有快慢档区分,这个很重要,你也许觉得无所谓,用快档打出泡沫来,慢档进行清洁。且在不同的区域使用的速度也要有所区分,我们的脸颊部位和鼻梁鼻翼比较细嫩,要使用慢档,额头下巴鼻头部位可以快档来进行。
5洁面仪是否可以用来卸妆?最好不要,卸妆结束后才开始使用洁面仪,无论任何的卸妆产品,都不适用洁面仪来在肌肤打圈,有时候不仅洗不出脏东西,还容易让粉妆残留,毛孔堵塞,所以有妆容还是要卸妆的。
6洁面仪洗脸是否要注意水温?答案是肯定的,和我们清洁的时候一样,可以用干净热毛巾捂脸,或者用温水湿润脸,打开毛孔,不至于让洁面仪过于简单粗暴的对待我们的肌肤。然后清洁完后洗脸记住不是凉水,要用温水洗干净,然后才是凉水再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