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牛奶使皮肤变白变嫩 几个妙招学起来

2015/8/12 15:44:26 作者:O-liny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面膜是美白的面膜。牛奶可以美容这一功效其实很早就已经被我们的祖先所掌握。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

牛奶面膜是美白的面膜。牛奶可以美容这一功效其实很早就已经被我们的祖先所掌握。牛奶浴这一念头是由皇室贵族开始的。古罗马帝国Nero的皇后Poppaea就是洗牛奶浴的第一人,而青出于蓝者就有埃及艳后Cleopatra。爱美的Cleopatra最爱牛奶浴.因她深信牛奶有洁肤、柔肤及漂白作用.故她经常以牛奶浸浴.至今仍是美容界佳话。埃及女王克娄巴特拉保持肌肤冰洁玉润的秘诀就是洗“牛奶浴”。
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牛奶不仅仅能给肌肤提供大量的营养成分,它所具有的酵素还能发挥镇静安抚作用,有效的舒缓过敏的肌肤细胞。
自制方法:
方法一
制作:酸牛奶,蜂蜜,柠檬汁各100 毫升,加5粒维生素E调匀。
提示:敷面,保留15 分钟,然后应清水洗净。
这种面膜可促进老化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从而使皮肤亮泽。
方法二
制作:牛奶100 毫升,草莓50 克,捣烂如泥,调成糊状。
提示:20 分钟后洗去。
此面膜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滑,湿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