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  不同用途助你完成完美底妆

2017/9/30 14:23:16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相信对于很多经常化妆的女生来说一定非常熟悉了,对于干性肌肤的妹子们来说更是十分偏爱的产品。那么你知道气垫bb的用法有几种吗?一起来看看吧!

如今市面上的底妆产品非常多,粉底液、BB霜、CC霜等等,但是近两年以来市面上出现了一种非常火爆的底妆产品,那就是气垫BB。气垫BB很早之前是由韩国发出,近两年以来我们这里的不少品牌也做出了气垫BB这一产品。在这两年如此火爆的气垫BB到底有什么样魔力让大家这么喜欢,今天我们就来告诉大家。

市面上常见的粉底液有一个非常大的优点就是持久力好,但是在这一优点的基础上也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缺点,那就是产品非常干,这一点对于干性肌肤以及混干性肌肤非常不友好。但是气垫BB就有所不同了,气垫BB这一产品利用气垫将底妆产品与水分完全的吸收在海绵当中,使人们在使用时在上妆的同时做到了对于皮肤的保湿。

气垫BB虽然说只是一个底妆产品,但是它的用途却不仅仅局限于上底妆这一个用途。对于干性肌肤来说,使用粉底液上妆可能会觉得比较干,皮肤状态显得非常粗糙。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气垫BB来上妆,上完妆以后打造出来的妆感也是非常的水润轻薄。

一般来说我们经常使用的补妆产品就是粉饼,但是对于干性肌肤来说使用粉饼来补妆皮肤可能出现拔干起皮等状况。如果你也是有这样顾虑的人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将补妆产品换成气垫BB来使用,这样就可以避免皮肤出现拔干起皮的状况,但是大家在使用气垫补妆时一定要注意少量的上在脸上脱妆的部位。

但是使用气垫BB我们要知道的一点就是使用完之后可能会非常容易脱妆,这就需要我们在上完底妆之后一定要定妆。只有将妆容完全的定好,后续补妆也不会太麻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