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怎样祛斑呢 祛斑秘笈大分享

2015/10/23 21:50:25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女人,在人生的过程中,雀斑、妊娠斑、老年斑,仿佛就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的痕迹。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我们摆脱这些痕迹呢?

作为一个女人,在人生的过程中,雀斑、妊娠斑、老年斑,仿佛就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的痕迹。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我们摆脱这些痕迹,做一个清清爽爽的女人呢?据科学发现,芦荟这种多肉植物中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天然美白保湿因子等,可以淡化色素沉淀,对人体皮肤有着很好的滋润效果。而且,这种纯植物疗法还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那么,我们应该怎样使用芦荟来进行祛斑呢?步骤/方法:新鲜芦荟直接涂抹。这是一种最为简单的使用方法,我们可以直接在芦荟植株下部剪取一小块芦荟叶片。洗净后,将表皮撕去,以新鲜芦荟汁液对面部及其他皮肤进行涂抹,可以随用随取。饮用芦荟蜂蜜汁。芦荟与蜂蜜的搭配可以说为美白祛斑提供了双重保护,可以更快速地将体内的毒素、色素排出体外,并为体内补充一定的水分。在制作时,我们首先需要将芦荟去皮取其芦荟肉,再将芦荟肉放入温白开水里,加入适量的蜂蜜调和即可饮用,每天饮用一杯。芦荟汁面膜敷面。这一方式一直都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其方便快捷,而且效果最为直接。在制作时,我们需要将芦荟去皮取其肉,再将芦荟肉放入榨汁机里榨其汁,将压缩面膜纸放入榨好的芦荟汁里浸泡1分钟左右,芦荟汁面膜便制作成功了。如何自制芦荟面膜来美白祛斑呢?芦荟面膜一:材料:绿豆100克、芦荟1根。做法:将芦荟去刺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出芦荟汁。绿豆放入锅中煮烂后取出,然后在绿豆中加入打好的芦荟汁,将它们混合搅拌成泥状。然后将它们涂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这款面膜能小巧颜祛痘,排除肌肤多余油脂。芦荟面膜二:材料:芦荟50克、黄瓜1条、鸡蛋1只、面粉或燕麦粉、砂糖或蜂蜜。做法:1、将芦荟洗净刺,黄瓜洗净,然后将让他们放入搅拌机中搅碎。分别用纱布过滤取汁。2、将鸡蛋打入碗中,然后放1勺芦荟汁、3勺黄瓜汁、2勺白砂糖或蜂蜜,充分搅拌均匀,最后加入5小匙面粉或燕麦粉,搅拌成糊状。3、将面膜均匀地涂于面部,放松面部肌肉,待30~5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芦荟面膜三:材料:牛奶20毫升、少量的蜂蜜和芦荟汁。做法:1、把以上材料全部放在容器中,一起搅拌均匀即可。2、把面膜纸泡在溶液中,然后把面膜敷在脸上,大概20分钟后就可以取下来并洗净脸。牛奶可以美白肌肤,使肌肤更嫩滑,加上芦荟可以有效舒缓青春痘的红肿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