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梢烫卷的发型长发设计 4款瘦脸发型你值得拥有

2015/8/13 11:03:16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女孩都是天使,每一个女孩都有着自己的美丽追求,打扮出来的流行风采,微卷的头发效果会让我们的女孩们更加的清纯可爱,分享几款夏季女生必学梨花头,修颜有气质哦!

每一个女孩都是天使,每一个女孩都有着自己的美丽追求,打扮出来的流行风采,微卷的头发效果会让我们的女孩们更加的清纯可爱。在视觉上打造小脸蛋,分享几款夏季大脸女生必学梨花头,修颜很有气质哦!
发梢烫卷的梨花头1
头发颜色:奶茶色
瘦脸指数:★★★★★

点评:暖色系的奶茶色梨花头,蓬松凌乱的卷发随意垂落着,带出别致的时尚感哦,搭配斜刘海修饰脸型,变脸小!

发梢烫卷的梨花头2
头发颜色:棕黄色
瘦脸指数:★★★★★

点评:在阳光的照耀下棕黄色的梨花头看起来更出彩哦,衬出白皙的肤色,内扣的梨花卷发搭配斜刘海,视觉上瘦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