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学自制茉莉面膜护肤 教你轻松成为面膜DIY达人

2015/8/17 14:18:23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茉莉花能收缩毛孔,清爽肌肤,使肌肤光洁细嫩,不用那么麻烦的用茉莉去制作面膜啦~如果你还是想自己DIY面膜的话,那么小编就教大家几款用精油轻松DIY的面膜吧!

茉莉花能收缩毛孔,清爽肌肤,使肌肤光洁细嫩。当茉莉花开时,摘取没有完全开放的花朵浸入冷水中,密封静放几日后,兑入少许食用的纯酒精备用。每天早晚洗脸后用它轻轻拍在脸上,即可达到美容的效果。所以就不用那么麻烦的用茉莉去制作面膜啦~如果你还是想自己DIY面膜的话,那么小编就教大家几款用精油轻松DIY的面膜吧!

很多人都不喜欢在脸上抹一些水果,感觉黏黏的特别不舒服。今天就教大家最新的DIY面膜方法,利用精油巧妙做多款功效不俗的面膜。 很多人都不喜欢在脸上抹一些水果,感觉黏黏的特别不舒服。其实巧妙利用一些精油,也能做出和大品牌效果差不多的面膜来。今天就带你领略精油SPA的神奇魅力。
一、美白面膜
材料:洋甘菊精油2滴,柠檬精油4滴,薏仁粉10克,甘油6毫升,矿泉水适量
方法:先把薏仁粉、甘油以及矿泉水放在碗中调成糊状,然后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和4滴柠檬精油即可。
使用方法:用温水先把脸清洁好,然后把调好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唇部位,大概15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老化暗沉肤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