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图片脚甲款式 时尚脚趾美甲让你尽显清新

2015/8/13 16:36:2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美丽的指尖上画上绚烂的彩色,每天都会让我们有一个好心情。手指甲是必须的,脚趾甲也不应该放过。在配上拖鞋后,你是否感到脚上有些单调?那是因为你没有涂脚趾甲。

在美丽的指尖上画上绚烂的彩色,每天都会让我们有一个好心情。手指甲是必须的,脚趾甲也不应该放过。在配上拖鞋后,你是否感到脚上有些单调?那是因为你没有涂脚趾甲,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脚趾甲的图片样式。快来马住吧!

你一直很时尚,那么这个图案应该是你喜欢的,富贵繁荣而不失优雅哦。唇色的墨兰色显得很贵气,大拇指的蝴蝶花加白色背景,又显得很淡雅。打破了整个雍容的局面,增添了一种优雅的活力。

有种英格兰的味道,红色的格子感觉很喜庆,有种圣诞节的感觉哦!红色和绿色的搭配不会显得俗套,反而有种眼前一亮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