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性化的方形指甲图片 教你修剪小技巧

2015/8/14 21:44:04 作者:O1-suq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形指甲指的是指尖和指节呈平行状,两侧呈小圆弧状,适合裸色或法式指彩。一般来说,方形指甲极具个性化及带领潮流,不易断裂,比较受职业女性和白领阶层的喜欢。

方形指甲指的是指尖和指节呈平行状,指甲两侧呈小圆弧状,适合裸色或法式指彩。一般来说,方形指甲极具个性化及带领潮流,不易断裂,比较受职业女性和白领阶层的喜欢。如果你的双手够大,手指够纤长的话可以选择方形指甲。它有拉长手指长度的感觉。由于是整体拉长,所以看上去跟整个手掌会很统一。

指甲形状时尚优雅才能更完美诠释或低调的单色指彩或精致的指甲彩绘,怎么自己进行简单的指甲修形?下面是方形款指甲修形教程步骤,让你掌握指甲修形的小技巧,在家即可轻松修出完美指甲甲形,并让指彩更持久,减少指甲断裂。
现介绍一下方形修剪的步骤:
1、十指喷上稀释的酒精或化妆水,再用毛巾擦拭干净后,取平口指甲剪从最外侧向内平均修短指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