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色眼影的巧妙画法  一起来学习眼影颜色搭配的技巧

2015/8/13 22:59:21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色眼影颜色搭配,让我们炫出不一样的自己。通过不同颜色的搭配,可以让大家的眼前一亮,被色彩所吸引,尝试在妆容上来个突破吧。添点色彩,让你的双眸更添神采和靓丽。

多色眼影颜色搭配,让我们炫出不一样的自己。通过不同颜色的搭配,可以让大家的眼前一亮,被色彩所吸引,尝试在妆容上来个突破吧。添点色彩,让你的双眸更添神采和靓丽。现在一起来学习眼影颜色搭配的技巧吧。

蓝+粉色眼影的搭配
夏季的色彩,即使是在冬天也能适用。不要因为要配合灰蒙蒙的冬日而舍弃着靓丽的色彩,这要稍加改造,也能够让你的双眸充满浪漫的喜气。蓝色和粉色的颜色搭配关键是蓝色要够饱和和浓郁。为了能够稍微的缓解蓝色眼影带来的深沉感,上眼睑适用的是粉色眼影。两者真是配合得非常的和谐。
白+紫色眼影的搭配
青春少女妆必备的白色和紫色眼影的搭配。先把紫色眼影涂在眼睑上,然后再使用白色高光粉涂抹在内眼角上。这是今年很流行的眼影妆之一,因为它除了能够塑造脸部的立体感外,还能够带给人一种依然清新的感觉。喜爱少女妆扮的你不可错过。
金黄色+银灰色眼影的搭配
冬日也要糖果一下。那金黄色的眼影,彷如是那娇艳欲滴的柠檬般的魅力好看,而且还非常的甜蜜梦幻。之后在眼尾的位置,点上了银灰色的眼影,眼睛立刻变得活泼生动起来。
绿色+湖蓝色眼影的搭配
虽说冬季的色彩技巧应该要贴合周围环境,但是只要是觉得自己喜欢的,一样能够打造那属于你的美丽。当神秘的湖蓝色配上艳丽的绿色,会发生怎样的变化,看图就知道。健康的肤色,清新的妆容,充满着浪漫和热情。
眼影这种东西带有颜色的彩妆品很受女生喜爱,一不小心就会买很多不同颜色的眼影,这些小小的眼影怎么用感觉都无法用完。下面分享多色眼影的巧妙画法,也算是眼影的化妆小技巧。
眼影这种东西带有颜色的彩妆品很受女生喜爱,一不小心就会买很多不同颜色的眼影,这些小小的眼影怎么用感觉都无法用完。面对这些颜色,其实可以一物多用,并不一定只做眼影的用途。接下来就分享下面分享多色眼影的巧妙画法,也算是眼影的化妆小技巧。作为勤俭持家的你,一定要学会哦。
黑色眼影=眼线膏
黑色眼影其实完全可以当做眼线膏用,只要将眼线刷沾湿后蘸取黑色眼影,然后按照画眼线一样的步骤,你会发现效果一点都不输眼线膏。比起眼线膏,眼影画出来的线条更柔和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