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颜色多样肤质来定

2017/10/2 16:11:14 作者:M61-x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化妆用品,全称是Blemish Balm,翻译过来是伤痕保养霜,一开始在德国是镭射治疗医用产品,后来被韩国化妆品界引进改良成为了化妆产品。

一、功效不一样虽然说现在的BB霜都是三合一功效的,隔离、粉底、遮瑕,可是就隔离单独这一功能肯定没有隔离霜强大。隔离霜就是保护皮肤隔离彩妆,而且对紫外线有阻挡作用,提亮肤色,还可以使妆容更加自然。相比之下。BB霜的遮瑕功能比隔离霜强大。不过随着科技发达,隔离霜也有遮瑕与防晒功能,可是小编认为分开使用效果更佳。

二、颜色不同隔离霜的颜色有很多种,紫色、绿色、白色、蓝色、金色等等,根据不同肤色选择不同颜色。而BB霜的颜色比较单一,象牙白、浅肤色、深肤色等。

三、使用顺序不一样在化妆的正确步骤中,隔离霜是在BB霜的前一步使用,隔离可以修饰毛孔,是皮肤有平整的感觉,让后续涂BB霜后显得妆容更加自然,而且不会卡粉、不会容易脱妆。如果没有先涂隔离霜,对于一些肤质比较差的人来说,涂bb的时候会堵塞毛孔,容易脱妆,浮粉,所以顺序千万不要弄混。

对于肤质比较差的人,一定要在涂bb前要涂一下隔离,肤质好的可以省略的,因为现在的bb都是三合一的有隔离功能。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就是这样的,要根据自身的皮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正确使用化妆护肤产品。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有化妆的一定要卸妆干净,坚持护肤,爱护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