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加芦荟胶护肤好吗 双重功效之护肤又靓丽

2015/8/14 18:47:12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裸妆效果的感觉,版添加了防辐射原料硫酸钡、银等又增加了...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裸妆效果的感觉,最新版添加了防辐射原料硫酸钡、银等又增加了专业防辐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级和更新换代。BB霜原来是对剥皮或美白(增白)后,受损和损伤的皮肤保护和修护使用的再生霜,因此能对皮肤问题给与及时迅速改善,而且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因此而得名叫BB霜。

芦荟胶是以“冷冻稳定法”技术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萃取而成,其纯度非常高,无毒副作用,对割伤、擦伤、伤口溃烂、烫伤、皮肤痕痒、青春痘、黑斑、蚊虫叮咬、牙痛、唇角溃烂、手术疤痕等等都有明显的辅助作用,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功效,使用安全可靠。

Bb霜可以加上芦荟胶一起使用吗? 为什么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