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吗  冷静思考客观察看

2017/9/17 7:37: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是以牛奶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发酵剂),经发酵后,再冷却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目前市场上酸奶制品多以凝固型、搅拌型。

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对于这个问题,无非就是两种答案。痘痘这种东西长在人脸上,那真是很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何况这是个看脸的时代,痘痘长在人的脸上,也给那些人们带来无尽的烦恼,当一听酸奶能祛痘,我想他们跃跃欲试吧。但我们需要冷静客观地思考,这到底是能还是不能。

研究揭示,痘痘之所以能在人脸上肆无忌惮的生长,追根溯源是人体内雄性激素过高,皮脂分泌过旺,紧接着毛囊管被堵,再加上人们不注意面部清洁,正好给痘痘们得天独厚的机会,细菌一袭就产生了,说白了,长痘也是一种皮肤病。

面对这种皮肤病,许多人将酸奶涂抹在脸上,期许着能将脸上的痘一扫而净。确实,在我们生活中有的人成功了,但不幸的是很多人脸上痘痘依旧。也许失败的人们会抱怨上帝的不公,但我们能做的就是静心思考自己是怎么做的。

科学地讲,痘痘的产生与激素、肠胃、日常生活习惯有着紧密联系,酸奶确实有美容的功效。有的人以为没停敷脸,认为自己买了保险,完事后就该熬夜熬夜,该胡吃胡吃。那些成功的人坚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养成良好的习惯,就是因为这样,才迎来了春天。

酸奶确实有美容的功效,但对于祛痘也只是起着治标的改善作用。要想从本质上祛痘,应该有良好的生活规律,再搭上酸奶敷脸,这样效果应该更加显著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