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后面发型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清爽又有气质

2015/8/15 10:48:36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耳短发的小女生给人一种乖乖女感觉,清爽又气质。不论是齐耳直发还是卷发它都给人一种轻盈与灵动感,来一起欣赏下面的齐耳短发发型图片吧!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齐耳短发的小女生给人一种乖乖女感觉,清爽又气质。不论是齐耳直发还是卷发它都给人一种轻盈与灵动感,来一起欣赏下面的齐耳短发发型图片吧!

发量厚重却极具轻盈感的短发烫发,呈现出女生的灵动美。齐耳的蓬松烫发是打造空气感的关键,表面略微凌乱呈现出随意感,很有名模范。

看似凌乱却很有型的波波头齐耳短发发型着上古铜的发色很亮丽,略为卷曲的发梢包裹在耳际边,刘海呈现出弧度状,营造出俏皮感。这款整体造型很清爽又不失时尚感。

深棕色个的短发发丝体现出职业女生的庄严,整个造型充分体现出清爽和干练,给人一种女强人的感觉。发丝打造出层次感线条,达到蓬松效果,略超过耳垂的发丝让整体感觉更加时尚前卫。

整个发丝的长度已略超过耳朵范围,看似一段时间没经过修理了,但将稍长的发尾别于耳后又是一番风味,中分的刘海又给整个造型增添了些许日本女人的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