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能去除牙结石吗 只需一招轻松搞定

2017/12/24 14:2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线不能去除牙结石,如果牙结石已经形成,就要通过洗牙把它消除!洗牙可以有效去除牙结石,同时可减轻牙龈炎状况,每年洗1-2次。洗牙后一定要抛光。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牙结石是在牙龈上面一种黄色的物质。它附着在牙根的部位,有些人有很多,用手可以抠出来,它可以被碾碎,散发难闻的气味。我们的牙齿是很重要的,牙齿不好吃什么东西都没有味道,会影响人体健康,很多人会选择使用牙线来去牙结石,可是牙线可以去牙结石吗?

牙结石实际上是在平时吃东西之后没有及时漱口后者刷牙不干净,食物残渣长时间附着在牙齿上,慢慢就形成牙结石。要是每天都坚持用牙线来清洁牙齿,可以减少牙结石的产生,牙线的作用是清洁牙缝,这是牙刷不能够清洁到的地方,但是牙线并不能保证所有的清洁都到位,所以使用牙线并不能祛除牙结石。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牙结石使用牙线无法清理的,因为牙结石生长地方很隐蔽,紧紧依附在牙龈上一体,牙齿,所以牙线没有办法解决牙结石。

假如有牙结石,还是要去医院看牙医,用专业设备洗牙才能彻底清除干净。但是如果你只有很少量的牙结石,可以用牙线或者牙签来试试,或者可以把它去掉。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有很多人在清理完牙结石后说牙齿松了,难道是洗坏了?不是的,有很多人牙齿已经是松动的,但是牙齿石在牙齿之间起到了固定作用,除去牙石,牙齿失去支撑就松动了。

如何预防牙齿结石的形成?首先,你必须每天刷两次牙,早晚各一次。刷多了会破坏牙釉质。然后平时吃饭用漱口水清洁口腔,千万不要偷懒。只要这两点都做到,牙结石的形成率就会大大降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