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男士二八分图片 几款发型教你打造魅力男生

2015/8/15 10:42:13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是一两个月就要理一次了,所以说相比女生发型来说,男生更需要多了解一下男生发型流行的动态才行,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几款不错的男生二八分烫发发型吧。

男生的发型是一两个月就要理一次了,所以说相比女生发型来说,男生更需要多了解一下男生发型流行的动态才行,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几款不错的男生二八分烫发发型吧,对于喜欢二八分的男生来说是很值得看一看的。

特别有个性折二八刘海男生烫发发型,刘海是和后面的头发配合得很好,看起来效果特别的好,让人看起来很有正能力。

使用了皮卡烫的男生二八分烫发发型,看起来特别的潮,空气感也特别的好,显得男生的皮肤也特别的好。

近日,俞灏明受邀拍摄某杂志封面。从《爱在春天》的神秘复拍,到跨年演唱会上的震憾亮相,再到《星跳水立方》的纵情跳跃,每一次露面,俞灏明传递的都是“越来越好”的正能量。
全新封面大片里,诠释出静动两面,俞灏明梳着二八分的复古短发造型,搭配米色西装,潇洒有型。

相对于动时的活力帅气,安静下来的灏明成熟淡然,型男发型,愈发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