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内眼线伤害大吗 常化妆的美女要注意了

2017/10/11 14:2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女性为了让自己的心灵窗户更加美丽,就用眼线来装饰它。不过,眼线里面含有化学物质,那么经常画离眼睛很近的内眼线对眼睛好吗?

提到眼线,爱化妆的妹子立刻就来了兴趣,然后侃侃而谈,说出一大堆大牌眼线笔的价位及好用度。这说明了一个问题,眼线是完美妆容中不可缺少的部分。那么,眼线到底有什么优点呢?首先,它可以使你的眼睛变得有神,其次,它可以加深你的眼部轮廓,让你的眼睛看起来大而美。但眼线笔里含有化学成分,若使用不当,将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伤害。

尤其是当我们画内眼线的时候,需要把眼皮拉起来,再用眼线笔在接近眼睛的地方一点点的填充。这个过程是相当精细而复杂的,稍不注意就会戳到眼睛,就算没有戳到眼睛,眼线笔的残渣也可能掉进眼睛里。而含有化学物品的眼线笔一旦接触眼睛,则可能引起结膜炎甚至红眼病。更何况,经常拉扯眼皮,还可能对娇嫩的眼周皮肤造成难以磨灭的伤害。

一些妹子看小编把内眼线说的这么可怕,就吓得不敢画内眼线了。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内眼线可以画,只要我们选的眼线笔质量过关,平时多保养眼周皮肤,每天晚上认真卸眼妆。如果大家能做到这三点,那就可以放心的画内眼线了。

卸眼妆的时候也要注意,不少朋友图方便,就在自己卸妆的时候用普通卸妆水把眼妆一并卸了,这样并不好,因为眼睛的皮肤更嫰,就应该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眼线不太好卸,我们就可以将沾了眼唇卸妆液的化妆棉敷在眼睛上30秒,再用棉签仔细擦除残余,然后用清水冲一下眼部,直到眼部清爽干净为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