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利落大方的短发发型 几款发型让你利落又舒服

2015/8/15 11:06:29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似粘腻的蓬松发给利落又大方的女生添了不少麻烦,想要清凉十足却又可以不MAN的短发于是需求量就更大了。如此人气高涨的简单短发利落又舒服,自在中又不添麻烦。

看似粘腻的蓬松发给利落又大方的女生添了不少麻烦,想要清凉十足却又可以不MAN的短发于是需求量就更大了。如此人气高涨的简单短发利落又舒服,自在中又不添麻烦,想必心动的你已经等不及要看下去了。

将头发剪碎至脸颊位置,修饰头型的同时也将脸部轮廓拉长,刘海的剪碎也流露出清爽的减龄味道。

经过头发的层次剪碎后,自然蓬起的后脑勺部分发量将头型修饰得更加饱满。通过刘海的剪碎后,知性中也体现出利落的感觉。

将头发剪碎后,再剪出层次感,自然的蓬松造型看似中性风十足。
层次的发尾剪发,加上稍微内卷的烫发设计,头顶的发量被自然蓬松起来,将头型修饰得更加完美一些。侧分的大片刘海也显露出不时的知性味道。

剪出干净率性的风格无非就是清凉感十足的碎发短发。将斜刘海发尾修剪出层次感可以更加显露出自然感,而中性的处理方式搭配日系十足的浅棕色染发造型,充满着少女的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