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你分得清楚吗

2018/1/25 9:0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外面的紫外线都太过强烈,我们经常会用到隔离霜和防晒霜两种产品。但是,你能够说清楚它们两个之间的区别在哪吗?其实,它们的效果和作用是不同的。

人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相对应地,对物质和精神方面的需求也增加了。我们在追求了温饱之后,所要追求的就是美丽。美丽二字看似简单,但其中包含的东西却是有太多太多。我们靠化妆变得美丽,那么,我们就要弄清楚化妆方面的一些东西,比如,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很多人都没有分清楚隔离霜和防晒霜,甚至直接把它们俩混着用了,这样是不行的。

其实我们从这种产品的名字中,就能大概知道它们的作用。隔离霜的作用重在“隔离”二字,它可以隔绝紫外线、隔离粉尘、隔离化妆品,总之,有它在,其它东西想要靠近我们的皮肤简直妄想。而防晒霜的作用则是重在“防晒”二字,它可以防止我们被太阳光散发的光线给晒黑,是我们出门逛街旅游的必备品之一。

隔离和防晒非常容易让我们混淆概念,我们在使用时也要注意它们两个产品的先后顺序。在我们擦好基础的水、乳、霜之后,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擦防晒霜了。在这个时候用它是为了不影响之后的化妆效果,同时达到防晒的作用。

当我们擦好防晒霜,这个时候才是我们擦隔离霜的时候。当然,擦完防晒霜之后要等一小会再继续擦隔离霜,这时候的隔离霜可以隔开我们的肌肤和化妆品,让我们的脸部肌肤免受化妆品的伤害。现在你知道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