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4个步骤让你嘴唇变漂亮

2015/8/15 22:25:32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化妆必备用品之一,是众多女性最常用的化妆品。而要用口红美化唇部并不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这需要一定的技巧。那么,怎样用口红美化嘴唇呢?小编给你们介绍吧。

口红是化妆必备用品之一,是众多女性最常用的化妆品。而要用口红美化唇部并不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这需要一定的技巧。那么,怎样用口红美化嘴唇呢?
【步骤一】嘴唇的日常护理。嘴唇部位最常见的问题是干燥,需要日常的精心护理。如果嘴唇有干裂的感觉。可用以下方法调理:

(1)洗完脸之后,涂上一层较厚的膏状油脂,保护唇部肌肤。选择唇油时,一定要看清楚这种唇油所含的成分,千万不能用含有苯酚或石炭酸的唇膏,否则会适得其反。

(2)用湿毛巾或非常柔软的牙刷慢慢除去死皮,选一种深层滋润的凡士林或橄榄油涂抹,改善唇部肌肤干燥、脱皮现象。

(3)使用含有维生素A、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芦荟、薄荷等具保湿天然原料制成的滋润唇膏。能更好地留住双唇水分,滋润唇部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