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4个步骤让你嘴唇变漂亮

2015/8/15 22:25:32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化妆必备用品之一,是众多女性最常用的化妆品。而要用口红美化唇部并不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这需要一定的技巧。那么,怎样用口红美化嘴唇呢?小编给你们介绍吧。

【步骤三】涂抹口红的一般程序。因为嘴唇是非常脆弱的,因此事前的保护步骤要做好,绝对不可偷懒,否则嘴屠很容易变得干皱、暗沉。为了滋润保护唇部,一定要先涂上一层护唇膏,然后再涂口红。
和画眼影一样,先描出上唇唇锋,接着指出下唇中间部位的轮廓,接着从上碍的两侧囚至唇锋处连起来,再以同样的方式完成下嘴肪的描画。完成唇线描绘之后,就可以填满唇线以内的部分了。有些人会直接以唇膏上色,有些人为了保险起见,会以唇笔刷上口红。其实颜色比较淡的口红直接以唇膏上色会比较方便,若是颜色较鲜艳的口红,还是用唇笔刷比较好。在上完口红后,涂上一层薄薄的唇油,让嘴唇呈现圆润晶亮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