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为什么会翘起来 养成这样梳头的习惯很重要

2017/10/20 19:55:14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比超短发柔美,又比长发可爱,但它却容易翘起来。很多齐肩短发的妹子都表示,自己的头发很任性,不是支棱成草窝,就是外翘成直角。那大家知道它为什么会翘起来吗?

并不是所有的齐肩短发都容易翘,有些女生也是标准的齐肩短发,但她们的发尾笔直又柔顺,有的甚至还是很自然的内扣呢。她们的发尾为什么如此听话呢?很简单,因为她们有一个好的梳头习惯。翘发尾的美女们要注意了,要想头发不乱翘,就不要凭心情的随意梳头,而要用梳子把头发仔细的往内卷一下,久而久之,头发就不会那么桀骜不驯了。

不过,这样做的效果不是一两天就能看到的,所以急性子的妹子还可以通过软化头发这一途径来阻止发尾乱翘。齐肩短发的发尾白天经常扫到肩膀,夜晚又要被我们转来转去的脑袋压到,而我们的头发都有一定的硬度,因此它翘起来也是情理之中。但是如果大家的发质很软的话,就不用担心翘发尾的问题了,因为太软的头发柔韧度和弹性都不错,不容易变形。

若是大家的头发翘起来又懒得打理,那就花几分钟扎个半丸子头吧,齐肩短发其实很适合扎灵动可爱的半丸子头,而且它的扎法也很简单,大家只需用小发圈把头上的部分头发固定成一个小圆坨就可以了。

如果大家不喜欢半丸子头,那我们还可以考虑其他发型。不要觉得齐肩短发的可塑性就比短发或长发低,因为它照样可以被做成各种美观的发型,比如时下特别火的短水波纹。这种短水波纹一改传统长水波纹的柔美温和,变得时尚而潮流、慵懒又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