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小妙招 早晚要刷牙不能偷懒

2018/1/19 10:4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都希望自己拥有干净洁白的牙齿,我们都喜欢笑,无论是面对朋友,家人,亲人我们都喜欢把自己真挚的笑容呈现出来给大家看。可是长期不注重清洁会有产生牙结石。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身边的朋友有时候都很关心自身的健康问题。随着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的饮食习惯以及作息时间都开始出现了新的飞跃。一比过去十几年前的清淡伙食,吃火锅不再是家庭聚餐才可以选择,三五知己的朋友都可以凑一块一起吃。我们的生活开始了全新的变化,信息时代让我们每个人变得更加浮躁,不看一会手机生怕自己错过了很多,却忽略口腔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很多朋友都很少有早晚刷牙的习惯,每次用餐前后我们都应该进行漱口,保持我们口腔的清洁。牙结石的形成是跟我们口腔内部的环境有一定的关联,我们不再是一天三餐的饮食习惯。很可能一天内都可以进行一天五餐,下午茶、宵夜等已成人们的日常饮食部分。因此我们一天所吃的东西数不胜数,口腔内部的酸碱度自然也会出现高低不平衡的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1.如果口腔内部的酸碱度出现失衡状态,加上我们没有长期进行涑口早晚刷牙的习惯,那么我们的牙齿很可能就形成了牙结石。那面对长期不注重口腔健康的牙结石,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当我们口腔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应该选择看医生。选择一家合适正规的牙科医生,通过医生的检查之后,一般都建议做洗牙的工作。洗牙会把我们牙齿表层的牙结石清除。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2.做洗牙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这里大家要知道一点的是,超声波清洁牙齿只能改善一时半会的口腔问题,并不能完全根治牙结石。如果我们饮食习惯依然不做出改变的话,从洗牙的过程中我们的牙齿表层已经磨得比较粗糙,因此牙渍和牙齿变黄很快就会重新出现在我们的牙齿上,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新的牙结石。所以我们要从饮食问题上改善。

来源:站酷

3.我们要勤刷牙,刷牙时我们要选择更加细软的毛刷来进行洗刷。建议每天早晚都要进行刷牙,这是保持口腔干净所要进行的工作。我们也可以选择定期去正规的医院找牙医进行专业的洗刷,但是专业的刷牙不要去的太过频繁哦,因为会减弱我们牙龈的保护层,很可能就会造成刷牙时容易出血,吃东西时牙齿软弱的情况。因此我们要保持一天2次的刷牙习惯。

4.我们可以在刷牙之后进行漱口,选择一款清洁能力强的漱口水来清洁我们的口腔进行双重保护。很多情况下我们刷牙的时候未必可以清洁到牙缝和牙齿内侧的部分,因此使用漱口水可以让我们进行第二层清理工作,有效减少我们牙齿口腔内部的细菌滋生,可以起到很好的清理工作。只要每天保持使用漱口水,掌握正确的刷牙技巧我们的牙结石就会大大减少。

5.之所以我们会产生很多牙垢和牙结石,是因为我们牙齿清理不干净所造成的。学习了以上的一些小技巧之后,相信大家都清理牙结石都有了重新的认识。只要我们经常保持口腔清洁,定期进行洗牙,我们就可以减少牙齿上的牙结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