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菱形脸马尾发型图片欣赏 四款发型让你甜美时尚

2015/8/16 14:20:42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一个脸型找一个合适的发型是我们经常会做的一件事,那么怎么才能非常好的搭配呢?菱形脸是我们经常见到的脸型,就是这样的脸型会有很多的发型不适应,那么我们...

为一个脸型找一个合适的发型是我们经常会做的一件事,那么怎么才能非常好的搭配呢?菱形脸是我们经常见到的脸型,就是这样的脸型会有很多的发型不适应,那么我们是不是该尝试一下扎发呢?扎发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而且合适的扎发一定能让你的造型非常大的漂亮。那菱形脸型适合扎什么头发呢?你还在迷惑吗?见证菱形脸扎头发型带给你的巨大改变吧!
无刘海蓬松马尾发型:时尚的好似一团火一般的女生,有着小小的脸型和蓬松的扎发。将黑色的蛋卷头扎成马尾也确实是这种形象了,无刘海的发型设计使得整个发型有种整体向后的视觉效果,蓬松的散在脑后的秀发给人很火热时尚的气质。

无刘海高扎马尾发型:很无谓的大气女生的感觉,却有着一张稍带着小巧的尖下巴脸型。柔顺的高扎马尾容易给人很是利落大方的感觉,有着小脸的女生将秀发整齐的梳向脑后,在发顶有着一个很蓬松的梳发效果,更添发型的立体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