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要洗脸吗 小编告诉你8个敷面膜守则

2015/8/16 16:55:5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的面膜功效齐全,美白、祛斑、祛痘、防衰老……啥都有。而且种类也繁多,有撕拉型、单片式、啫喱状……每次当你用面膜保养或者急救护肤时,是否知道面膜...

市面上的面膜功效齐全,美白、祛斑、祛痘、防衰老……啥都有。而且种类也繁多,有撕拉型、单片式、啫喱状……每次当你用面膜保养或者急救护肤时,是否知道面膜也不是随便敷的?小编今天教你敷面膜原则。

一、啫喱型面膜要厚敷

单片型面膜犹如一剂强心针,迅速让肌肤水嫩嫩,但是夜用面膜大多都是啫喱型的,可以在夜间修护我们的肌肤。这种涂抹式的面膜要想发挥最好功效,一定要涂上厚厚一层才有效,以看不见原本肤色为最高标准。

二、严格遵守敷面膜的时间

买回来的面膜上都标注着具体的敷脸时间,一定要谨记,绝对不能超时。尤其是单片型的面膜,如果等面膜水分蒸发干了还不卸掉面膜的话,面膜会反过来吸收肌肤的水分,所以绝对不能越过所规定的时间。期间你可以进行拍打或双手裹脸,加速成分吸收。

三、只有单片式面膜才能在洗澡时使用

许多女生觉得洗澡时水蒸气充足,毛孔完全打开,涂一层果冻面膜效果会更好,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除了单片式的面膜可以在洗澡时使用,其他诸如撕拉型或透明果冻型面膜都是不能在这时候使用的,水蒸气会影响面膜与肌肤的密和程度,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