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粟米烫发型图片短发款式盘点 六款粟米烫只有美没有更美

2015/8/16 18:59:00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粟米烫是国际上新流行的一种发型技术。它主要有洗发、烫前处理、软化、用粟米夹把头发夹成须状、定型、营养护理、冲水烘干、造型等工序,粟米烫发型时尚前卫

粟米烫较适合头发柔顺而又偏少的办公室粟米烫是国际上新流行的一种发型技术。它主要有洗发、烫前处理、软化、用粟米夹把头发夹成须状、定型、营养护理、冲水烘干、造型等工序。比较适合职业女性,烫出来的感觉是比较蓬松的。

粟米烫发型时尚前卫,烫出来的效果蓬松因此很适合发量较少的人。粟米烫是用粟米夹把头发夹成须状并定型,保持头发粟米穗状的纹理,烫出来的感觉比较蓬松,而且容易打理,适合年轻、动感的女生。那么,短发女生是否能烫粟米烫呢?查看更多短发可以设计怎样的发型呢?今天小编就给短发美眉们介绍几款短发玉米烫发型,时尚又好看的短发发型哦,赶紧来看看吧,不要错过!
一、气质淑女短发粟米烫发型
这款短发粟米烫发型十分的时尚靓丽哦,温柔淑女气质尽显!棕红色的染发+中分的玉米烫发梢,蓬松感十足,完美的修饰了脸型哦!
二、甜美女生短发粟米烫发型

板栗色的发色,粟米烫的凌乱美卷曲,内扣的齐刘海,这样的一款短发发型十分的小女生哦,尽显甜美清纯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