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形脸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可以让你变得更美

2018/1/31 11: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指人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眉毛对眼睛有保护作用。眉毛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眉毛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人的脸型有非常重要的修饰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漂亮的眉毛是可以提升你的妆容,不同的脸型也需要匹配不同的风格的眉形,这样打造的妆容才精致美丽有立体感,更重要的是有利于提示你的颜值。

眉毛的种类有很多,常见的有是标准眉、拱形眉、柳叶眉等等。因为圆脸的五官比较扁平,没有立体感,所以你不能画一些比较平整的眉形。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更有棱角和层次感的眉毛。这样的眉形可以让圆脸的轮廓变得有特色。

来源:站酷

因此圆脸更适合于拱形眉和高挑眉,因为它们的眉峰位置稍高一点,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脸型看起来长一些,五官也立体一些,让你的脸摆脱扁平的状况。

圆脸的美眉如何画眉毛?第一步是画出眉毛的轮廓,要把眉尾画得上扬一些,后面可以再调整。然后用眉笔上色,直到整个轮廓都满了,画完后看看颜色是不是均匀,如果觉得不好可以用眉刷刷一次,用眉刀把眉毛边缘修剪一下。这样漂亮的高挑眉就画好了。

来源:站酷

拱形眉的画法与高挑眉相似,只是拱形眉的弧度要更大,其余的部分是相同的的。此外,圆脸的美女在画眉毛时尽量不画一字眉。因为一字眉是很平直的,这样显得脸更圆。柳叶眉也不合适,因为太细了,会显得脸很大,很圆。

此外,圆脸的女生脸都是比较大的,可以调整眉毛以改变脸型。画眉时把眉毛拉长一点,眉峰到眉尾这一段要多一些,这样可以起到小脸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