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鱼骨辫编法图解大公开 手把手教你如何变身美发达人

2018/3/11 22:05: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腻了马尾辫,该换个怎样的造型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美发小课堂,学习如何在家扎出迷人又气质的鱼骨辫,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开始吧!

方法一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对所有头发分区,将其分成上、下两个不同的部分。紧接着,你需要从位置较靠上的区域的边缘位置,再取出两小撮头发,将其放到手上,再把这两小撮头发进行等分,分成两部分。

step2、接下来,开始编鱼骨辫了。把上一步骤中,位置较靠左侧的第一股发束和第二股发束进行混合交叉,然后放置到右手上。将位置靠右侧的第一股发束和第二股发束也进行交叉,交叉后也放置到右手上。然后,再把右手上两股发束进行再次交叉,随后把头发放置到左手上。

step3、多次重复上一步骤中,将头发一直编下去。

step4、需要注意的是,在编发的过程中,需要把头发拉得紧一些,使鱼尾辫比较细,这样发型的总体效果会比较好。

step5、对编好的头发进行观察,到该步骤时,整体发型还不够美观,需要进行适当地调整。

step6、借助双手,对编好的鱼骨辫进行处理,稍微拉扯几下,使其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step7、取出事先准备好的发饰进行点缀,这款优雅又简单的鱼骨辫就编好啦!

方法二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把长发分成两个发量较为均等的部分。

step2、对两撮发束进行处理,往里加入第三撮头发,此时你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步骤中的两缕头发要始终保持不动。

step3、往第一、二缕发束中不断加入的头发,也是从这两束头发中挑出来的。

step4、一直进行加股编发的步骤,这样,鱼骨辫就算编完了。

step5、借助双手对头发进行适当地拉扯,使其看上去更加蓬松即可。

以上两种鱼骨辫的编发,你都掌握了吗?还不抓紧行动起来吗?相信下一个韩剧女主角就是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