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使脸变白变光滑  让皮肤变白的六个方法

2015/8/17 20:44:38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又白又嫩。看起来更有气质,所以生活中看到很多人都在用各种方法让自己变白,但是在既没有变白还把皮肤弄的很糟糕。所以就得不偿失。

生活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又白又嫩。看起来更有气质,所以生活中看到很多人都在用各种方法让自己变白,但是在最后自己既没有变白还把皮肤弄的很糟糕,所以这样就得不偿失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是皮肤变白。

变白习惯一:防晒是首要
不论天气阴与晴,都要防止紫外线UVB和UVA对皮肤的伤害,这要成为你的习惯。要尽量避免日照强烈时出门,擦防晒霜是防止皮肤晒黑、晒伤和光老化的有力武器。要记住每隔两三个小时还要补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序。
变白习惯二:美白要全年
我们知道皮肤在25岁之前是具有可逆性的,所以想要变白不要等到年龄大的时候再做,在年轻的时候就要行动起来。
即使有黑色素沉着,也可以慢慢白回来,而25岁之后,肌肤更多的时候是要借助美白产品的保养,才能令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