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和面膜使用顺序 带您了解这种美容方式

2017/10/14 9:17: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是一种小型的美容仪器,一般女性家中都会备上一个,用来美容肌肤。蒸脸器需配合面膜使用,效果会事半功倍。下面我们就来为您介绍一下蒸脸器和面膜使用顺序。

蒸脸器在美容产品中非常流行,很多爱美人士更是家中必备一个。蒸脸器主要是利用水蒸气来蒸脸,它主要的功效是打开毛孔、疏通毛囊、清洁肌肤、迅速给肌肤补水。所以在秋冬干燥的季节里,蒸脸器可以帮助您呵护肌肤,蒸脸器的水槽里面加水的同时还可以添加一些精油、牛奶、蜂蜜等,能更加呵护肌肤。

蒸脸器使用方法——先洁面,皮肤必须在清洗干净的情况下再蒸脸,不然皮肤上的油脂和脏东西会跟着水蒸气一起渗透到皮肤表层里面。洗干净脸,就可以蒸脸了。蒸脸时间大概为六分钟左右,不过要记得不要时间过长,这样对皮肤不好。蒸完之后,需要再次洁面。

蒸脸器是要配合护肤产品一起用的,单独使用效果不佳。蒸脸器和面膜使用顺序:蒸脸再次清洁面部后,才可以使用面膜。因为这时候我们脸上的皮肤毛孔都是打开的,脸上的脏东西也被清洁干净,配合面膜效果会更好。

蒸脸器和面膜配合使用的小贴士:蒸脸器补水效果很好,如果您皮肤暗沉,可以配合使用美白面膜。如果您皮肤缺水严重,出现细纹干纹的现象,可以配合使用抗皱面膜。蒸脸器与面膜的结合能够让皮肤肤质焕然一新。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蒸脸器和面膜搭配使用的方法,相信这种美容方式会改变您的皮肤状态,让您的皮肤更加年轻细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