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衣真的防晒吗 除此我们还有什么身体防护手段

2017/8/22 11:37:20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市面上的防晒产品琳琅满目,甚至还出现了防晒衣。防晒衣一般都非常轻薄透光,不少消费者就对它的防晒效果感到怀疑。那么防晒衣真的能起到防晒作用吗?

防晒产品特别多,除了我们常见的防晒霜之外,还有防晒喷雾,甚至还有防晒衣呢。对于防晒衣很多人都持着一种不信任的态度,它们真的能起到防晒的作用吗?如今网络那么发达,我们在网络上输入“防晒衣”三个字就能搜到多款产品,价格也是有高有低。它们一般都比较薄,因为大多数防晒衣都是为炎热的夏季设计的。

不少防晒衣看上去薄如蝉翼,虽然是外套,但是却能一眼透视,这样的衣服真的有防晒功效?其实,市面上所售的大部分防晒衣只是商家的噱头罢了,它们就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外套,和防晒没有半毛钱关系。不过我们也不能一概否定所有的防晒衣,因为有些防晒衣其实是有效果的,其原理就是衣服上含有一些防晒剂。

小编并不推荐大家购买防晒衣,因为即使是有防晒效果的防晒衣,它的效果也会因为洗涤的次数而慢慢减弱,直至完全失去效果。

防晒应该是我们一年四季都应该坚持的事情,特别是炎热的大夏天,这个时候如果不做好防晒工作我们的皮肤就会因为光老化而受到损害。那么既然防晒衣没有效果,我们应该如何进行身体防晒呢?其实市面上所售的袖套就是很好的选择,它们质感轻薄,但是由于不透光,所以防晒效果还是很好的。

另外,如果想要做到更全面的身体防晒,我们也可以使用身体专用的防晒乳液。一般来说对于身上用的防晒产品,我们对其的要求只是清爽,因为大夏天谁都不想自己身上油腻腻的。所以只要你的皮肤不易过敏,就可以大胆选择含有酒精的防晒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