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油可以去粉刺吗 详解祛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2015/8/18 13:05:27 作者:yy_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油里含有的营养素,能恢复肌体健康和使肌肤柔嫩。并且可加强对疾病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马油对于青春痘的治疗也是卓有成效,祛痘是个持久战,需要长期的坚持。

马油是将高寒地区马的鬃毛、尾巴根部、腹部主要是马脖处的脂肪的混合物,经过热蒸、溶解、挤汁、过滤、去掉杂质,在进行冷萃精炼提纯,做成马脂原油,再利用蒸气洗药的方法精制,而成为现代马油。
现代研究已把马油的组成分析出来了,马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到60%以上,其中多不饱和脂肪酸相对含量高达24%以上;还含有较丰富VE和一定量的VA(数据来源于中国农业大学的研究报告)。马脂肪的成分与其他动物脂肪有较明显的区别,含有天然抗氧化性能的活性成分,是一种良好的天然抗氧化剂。很多国家都已经将马油应用到保健品、药品以及化妆品等行业。
主要成分:马油里含有的营养素(维他命E和亚麻酸)能恢复肌体健康和使肌肤柔嫩。并且可加强对疾病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