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有没有效 制作原料很重要

2017/11/1 7:31:13 作者:M214-y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的面膜各种各样,纺布、蚕丝、泥状等等,还有睡眠面膜,可是无论哪一种都含有各种添加剂,对我们的皮肤多少都有伤害。所以,聪明如大家,想到自制面膜。

不用多说,自制面膜肯定是有效果的,但是要有好的、适合的效果,也是需要合适的配料和方法的。看有些电视剧,为了让面膜能敷上脸,会选择用面粉作为整个的粘合物,在这里不建议用面粉,麻烦还不好用。大家都知道,面粉是很吸水的东西,用来敷面膜那做一次面膜得浪费多少精华水和原料啊,当然你可以说你用纯净水,然后添别的东西,这个也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的水总是比乳用得快,还有面霜。因为夏天炎热,面霜用得少,所以总是一堆乳和霜,我们不用担心它过期或放太久过了效用,用它们来自制面膜非常不错。还有,想要祛痘的美眉可以用珍珠粉,配合维E效果也是很好的。

自制面膜虽然很健康,可也需要敷完之后清洗,不要觉得反正是面霜和精华都是可以吸收的就不洗,要知道敷面膜比平常擦面霜要厚,太厚皮肤透不过气,太多精华会营养过剩,反而对皮肤不好。

总之,自制面膜就可以利用自己已有的,方便的东西,混合至粘稠状能敷上脸不会到处流就可以了。反正都是护肤品,不用担心会有副作用。还有可以自制水果面膜,如黄瓜,香蕉酸奶,这些食物类的东西敷在脸上会让皮肤水水润润滑滑的。只要你不嫌麻烦,自制面膜可以每天都敷,还可以自制体膜,让身体皮肤也变得水嫩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