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尾直发发型推荐 清爽动人秀气的发型

2015/8/18 15:17:55 作者:YP16-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有很多女生都会这样错误地认为,中长发,发尾好齐的话,看起来会非常死板不好看。其实,不是这样子的,齐发尾的中长直发发型,看起来也能不失甜美动人喔!

可能有很多女生都会这样错误地认为,中长发,发尾好齐的话,看起来会非常死板不好看。其实,不是这样子的,齐发尾的中长直发发型,看起来也能不失甜美动人喔.现在很流行的一种发型就是发尾打齐,看起来不失呆板而且很显甜美。不论是什么发型都可以,很百搭。女生的发型样式有很多种,无论是可爱的直发还是浪漫的卷发,都是值得尝试的发型选择。有哪些好看的齐发尾中长直发发型呢?中长发的打理不仅简单而且对于一些上班一族来说可以节省很多不必要的时间,那么中长发除了扎发外还有什么不同的打理方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齐发尾发型一

一款清新的麦穗烫发发型,颇有韩范而且气质的中分勾勒出精致的五官,发尾形成整齐的甜美感,点缀上发饰尽显温婉恬静。

 

齐发尾发型二

齐刘海波波头也是比较显呆萌的一种,柔顺的齐肩发型,发尾裁剪整齐而且体现出内扣的清甜感,很轻松的打造出一个乖乖女的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