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丸子头扎法 这个秋天做美美的仙女

2017/9/1 22:47:11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一款可休闲可帅气的百搭发型,丸子头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现在我们一起来学习这种简单随性的丸子头扎法吧。文末更有秘诀教你轻轻松松成为别人眼中的的百变女王。

夏天已经悄悄溜走,随着秋天的来临,平时的长发仙女们萌生了想换发型配合不同造型的念头,这个时候丸子头就成了换发型的首要选择。作为可休闲可帅气的百搭发型,我们怎么快速完成风格切换,扎出丸子头呢?现在我们来学习一种简单随性的丸子头扎法。

首先,我们扎出一个高马尾,高度以从下巴到耳下的延伸线与头顶的交点为宜。为了使完成的效果更有空气感,有条件的妹子可以提前用卷发棒卷一卷发尾,制造一些弧度。

第二步,将刚才扎好的马尾编成一个三股辫。不过并不需要拿皮筋绑起来,只要捏住发尾,将头发按照顺时针或逆时针的方向扭转。然后随着头发扭转的方向,顺势将所有的头发旋转着包在一起。这时,我们用皮筋将发包固定,再使用一些定型产品让碎发更服帖一些,丸子头就成型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发型更适合日常生活使用。不管是学生还是办公室一族,这个丸子头都不会有不合时宜的感觉。我们扎好之后还可以轻轻拉松头顶和发包的头发,因为蓬松的发型也能增添随性感。

另外,对于想要有不同风格的女生,并不需要重新换一种发型。只需要在家里准备一些不同风格的配饰,按照场合在丸子头上搭配相应的发饰即可。这样,无论是可爱还是温柔、率性还是英气,都能做到一应俱全、从容切换。这款简单又百搭的丸子头发型,大家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