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双色指甲油教程介绍 5步美甲让你爱不释手

2015/8/18 17:12:34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指甲也要玩撞色,挑两款自己喜欢的指甲油颜色,简简单单利用透明胶就可以涂出好看的美甲图案哦,一起看看撞色几何美甲教程吧。 简单却吸睛......

夏天到了,指甲也要玩撞色,挑两款自己喜欢的指甲油颜色,简简单单利用透明胶就可以涂出好看的美甲图案哦,一起看看撞色几何美甲教程吧。 

简单却吸睛,这款美甲DIY起来并不难,你需要的只是简单的方法、两种不同颜色的指甲油、亮甲油、洗甲水和透明胶而已,准备好材料跟着小编一起来吧! 
Step 1:刷完指甲底油之后刷上柠檬黄色指甲油作为底色,中间刷一道,再在两边各刷一道这样就能均匀上色,待干后觉得颜色不够饱和,可以刷多一层。 

迷人度假系列色彩,缤纷轻柔的嫩橙色、粉桃色与苹果绿,分以芒果奶昔、莓果冰砂、酪梨牛奶化名现身,好似倘佯在春意盎然的度假胜地中,欢愉地喝上特调果汁般,提前预约愉悦缤纷的早春度假心情。无论是单擦或混搭都非常好用,颜色能保持很久不掉色。

Step 2:待指甲油完全干透后,用两小段透明胶交叉粘在指甲上,使未粘透明胶的部分呈尖头向外的V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