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自制面膜    美白保湿一应俱全

2017/10/23 12:33:14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眉们是不是经常因为买不起价格昂贵的护肤产品苦恼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自制面膜,天然材料,物美价廉而且效果好,只要大家坚持做,不买护肤品也能拥有白嫩无暇肌。

黄瓜珍珠面膜

原料:黄瓜、鸡蛋清、珍珠粉、面粉。

将黄瓜清洗干净,连皮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榨成汁,倒出待用。取适量鸡蛋清、面粉和珍珠粉加入黄瓜汁中,搅拌均匀,调成粘稠不会往下流淌的状态即可。把脸部清洗干净,取适量面糊涂在脸部,待面膜完全干掉之后,即可洗掉,再拍上化妆水即可,每周2至3次。

樱桃果肉面膜

原料:樱桃、面膜纸。

准备十粒樱桃,清洗干净,去掉果核,用工具将果肉碾碎成泥状即可。把脸洗干净,将果肉泥涂在脸上,再盖上一层面膜纸,十五分钟后,摘掉面膜纸,清洗干净,每周两次即可。

樱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美白功效不可小觑,具有去除暗沉和暗黄,祛斑美白的功效。这款面膜原料简单又天然,做起来又快捷,可以为皮肤快速补充维C,使其变得白嫩细滑。

啤酒芦荟蜂蜜面膜

原料:啤酒、芦荟、蜂蜜、面粉。

取一个小碗,加入适量啤酒和蜂蜜,将芦荟挤出汁滴入碗中,再倒入适量面粉,用工具搅匀至粘稠不会往下滑落的状态。脸部清洗干净,取适量面糊涂在脸部,待脸部的面糊干掉之后,就可以用温水洗掉了,每周三次。啤酒敷在脸上可以使毛孔变小,芦荟和蜂蜜可以补水美白,三者搭配一起做成面膜,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就可以发现皮肤变亮变水嫩了,斑点也会淡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