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轻松祛除黑头青春痘 两种问题各有奇招轻松还你美白肌肤

2015/8/19 10:22:13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那种无论怎样用彩妆修饰都无效的凸面体,轻轻一碰疼的锥心,还顶着密密麻麻的小黑头,倘若你依然想用掩耳盗铃的方法遮掩,你还是收手吧,现在就教你如何健康祛黑头、祛痘。

那种无论怎样用彩妆修饰都无效的凸面体,轻轻一碰就疼的锥心,而且疙瘩表面还顶着密密麻麻的小黑头,这应该不是青春期那么简单的反应吧?倘若你依然想用掩耳盗铃的方法遮掩,小编劝你还是收手吧,面部这个脆弱的个体可禁不起你丝毫的马虎,现在就教你如何健康祛黑头、祛痘。
祛痘方法
1、冰毛巾敷脸法: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
2、冰块敷痘法:洗脸后,将冰块涂抹在红肿的患部,有助于消炎镇静;
3、冰块收敛水:不论你用温水还是冷水洗脸,冲洗干净脸上的洗面皂后,再放一盆加入冰块的干净清水,用冰水重复冲洗脸部,收敛镇静肌肤也蛮有用的。
4、酸乳酪排便法:养成每天喝鲜乳酪或益力多的习惯,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帮助正常如厕,如果加上绿茶粉,据说更有效。
5、鲜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鲜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续一两个月,不但减少青春痘产生,连痘疤都会慢慢退掉哦。
6、芦荟黄瓜消炎法: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场买回新鲜的芦荟,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黄瓜则去皮榨成汁,洗脸后抹在脸上,经过约三十分钟再冲洗掉,也可以将黄瓜汁加上蜂蜜饮用,对痘痘怎么消除也很有帮助效果。
7、食疗之法——要吃也要美丽:建议多喝水,少喝饮料,多吃蔬菜,最好保证每天吃一样水果跟蔬菜,饮食要清淡,才能达到去火的效果。

8、运动之法——永远的活力源泉:多运动多排汗,有利于将身体里的毒素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清楚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