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里面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是什么 几个方法快速安全祛痘

2017/10/3 10:2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痘痘这种皮肤问题,不仅会影响到我们的整体美观,还关系到自身的信心。很多人表示并不知道该如何尽快将其解决掉。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安全可靠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青春期长痘痘几乎是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的一件既烦恼都尴尬的事情。面对自己脸上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的红色疙瘩,很多人都会忍不住直接用手其挤压。当时对于里面的白色脓液,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物质。

其实这些东西就是我们毛孔里面皮脂腺分泌的一种脂肪酸类物质。就是因为肌肤遭到刺激,分泌过多的甘油三酯,从而慢慢积累堵塞住我们的皮下毛孔。时间一久,就会在脸上爆发出痘痘、痤疮等。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一、如何快速去除痘痘肌问题呢?

如果家里有新鲜牛奶的话,建议每天可以取一杯鲜奶,将其加入清水之中搅拌均匀。然后利用其来清洁自己的脸部。只需要坚持一两个月就可以将你脸上的皮肤问题慢慢消除干净。甚至连顽固难除的痘印、痘坑等疤痕都统统去除掉。或者取一条干净的毛巾,将其放进冰箱里冷藏一个晚上,第二天拿出来敷一敷脸。可以起到消炎镇痛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二、芦荟黄瓜祛痘法。

因为新鲜的黄瓜片和芦荟叶子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E等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祛痘消炎效果。建议大家可以将其切成薄薄的一片敷在面部皮肤上。或者还可以将其放进榨汁机里压榨成汁液,洁完面之后连带着残渣抹在肌肤上。大约等待半个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将其冲洗干净。

不仅如此,还可以将榨取的蔬菜汁加入适量的蜂蜜,每天早上起来空腹喝一杯。可以有效促进肠胃的蠕动,增强消化系统的能力。此外,在睡眠之前可以可以抹上一层芦荟胶睡眠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