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清洁脸上的油脂粒 教你6大步骤快速去除油脂粒

2015/8/19 10:52:14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脸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

怎么清洁脸上的油脂粒?下面教你6大步骤快速去除油脂粒。

首先你要根据自身情况找出为什么会长脂肪粒的大概原因,眼睛眼睛下方长脂肪粒是比较常见的,因为眼皮脆弱,容易受伤。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
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一个白色小囊肿。
一般脾脏虚弱的人容易长脂肪粒。脸上很容易就长脂肪粒也是脾脏较虚弱的一个表现。因为,脾脏虚弱脂肪就难以被代谢,出现脂肪粒的可能性较大。
经常食用油腻的食物。会使皮肤的油脂分泌物变得更加粘稠,不利于排出,逐渐堆积在皮肤里就会形成脂肪粒。
如长期化浓妆,使用过于油腻的护肤品、眼霜或化妆品。有些美眉为了缓解脸部干燥或有痘痘的脸的症状,选择使用一些过于油腻的护肤品,而皮肤却不能将涂抹上去的油份完全、充分地吸收,最后导致脸部肌肤营养过剩,这样的情况持续一段时间后,就会在面部形成脂肪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