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女明星可爱发型大集锦 清纯减龄可爱

2015/8/20 10:07:17 作者:S-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80后已经开始装嫩,而韩国超人气90后美少女明星进入大家视野,她们有的留可爱学生头,有成熟女的卷发,还有性感的直发,什么是她们的发型,一起看看吧。

80后已经开始装嫩,90后开始上场,韩国超人气90后美少女明星进入大家的视野,她们有的留着可爱的学生头,有的是成熟女的卷发,有的是温婉的梨花,还有性感的直发,什么是她们最爱的发型,一起看看吧!

韩国当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时代成员,被称为最适合金发的美丽尤物,外表冷艳高贵的冰山公主。
不管是优雅长发还是俏丽短发,都能够完美体现高贵典雅的公主气质,会说一口流利英文的她能够时刻紧跟并完美演绎时下潮流。既能够消化难以驾驭的复古蓬松飞机头,制造传统古堡公主的高贵气质,也能够利用黄色卷曲短发搭配优雅花朵头饰,将潮流与优雅完美融合,亚洲版“金发尤物”确实名不虚传。
如果不是入选了全球最美面孔榜单,估计很多人还不认识这位日本平面模特。标准日系美女装扮,日系经典浅色发系为主,带有蓬松空气感的齐刘海是必备杀手利器。日系最具代表的梨花头是不可或缺的甜美发型,瞬间化身亲切可人的邻家女孩。

韩国近两年人气超高的Solo歌手,被亲切地成为韩国的“国民妹妹”。歌唱实力雄厚,著名的“三段高音”技巧为人津津乐道。拥有健康形象的她稳坐韩国“童颜美女”宝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