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冬天脱皮该怎么办呢 小编告诉你找回肌肤水分的小方法

2015/12/20 17:28:01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皮肤脱皮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因为冬季的风比较凌厉,吹得皮肤生疼。我们是否就任由一整个冬天凌厉的风把我们的皮肤吹得见不得人呢?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

冬季,是一个产生美丽冰雪世界的季节,很多人喜欢冬天,因为冬天虽然寒冷,但是它带给我们了美丽的冰雪世界。站在美丽冰雪世界上的你,是否也同样美丽呢?不,很多人在冬天会出现脸部以及身体各部位脱皮的现象,从而引起身体的各种不适。

冬季皮肤脱皮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因为冬季的风比较凌厉,吹得皮肤生疼。我们是否就任由一整个冬天凌厉的风把我们的皮肤吹得见不得人呢?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来补救受伤的皮肤呢?是不出户外,以免遭到风的袭击,还是用衣物吧整个身体都包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出来呢?就算如此,皮肤恐怕还是会干燥到脱皮吧!

首先,我们在大冬天喜欢洗很热很热的水,认为这对于大冬天洗澡来说会很暖,可是这却是一个错误的做法。

太过热的水会更快的带走皮肤内的水分,从而引起皮肤干燥脱皮严重的会导致皮肤开裂。虽然很热的水能保持你的温暖,但是却保持不了你皮肤的水分,所以,为了你的皮肤,水够热就好,千万不要洗太热或者很烫的水了。

人们常说,夏季皮肤易出油,需要用保湿护肤品,其实冬季更需要用保湿补水的护肤品,不仅脸部需要护肤,身体各部位也需要护肤,这就是为什么会有身体乳的原因了,身体乳可以为你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虽然冬天仍会带走肌肤的大部分水分,但是,身体乳可以为你减少水分的流失程度,所以,在洗完澡之后,别忘记涂上让你肌肤滋润的身体乳哦!